今天還是一樣的冷,不知身在桃園的你是否也有感受到呢?

以前總是喜歡叮嚀你衣服多穿點、晚上別太晚睡、身體多保重等等,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還記得我的叮嚀呢?

我為我的愚昧感到抱歉,我根本不應該跟你鬧僵的,為什麼當初我不能好好的控制我自己的情緒呢?

知道一萬個為什麼也回不了過去,知道說再多的對不起也無濟於事。現在的我過的很好,我也衷心期盼你也過的很好,這是我真心的祝福。

如果你在桃園看到這篇文章時,希望你能夠想起以前,那段快樂沒有憂慮的日子,我可以當你最忠實的聽眾,仔細聆聽你的心,你也可以當我的開心果,替我少掉我的煩憂。雖然這只是我小小的祈求。

如果如果..時間能倒流,我對你的答案還是一樣的,我還是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ke7814 的頭像
    duke7814

    Vanilla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