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我承認我真的很懶惰,拖了這麼久才打新的一篇。

寒假真的說漫長很漫長,說短暫也很短暫,今天已經是假期的第五天了。

我這五天來好像都是開電腦、看電視跟補習,然後每天睡到自然醒,下午太陽公公還叫不醒我,我真強。



Kobe昨天不知是吃了春藥還是發了癲,砍了NBA史上第二高分81分,張大帥連續保持了25年的78分終於被刷新了。

看到歷史嶄新的一頁,就算我對Kobe有多少的成見,就算我如何討厭他,他為我們見證了偉大的定義,見證了奇蹟。

剛看到這一幕時,我還催眠自己:「這是假的,No!That's Impossible!」

但是Kobe這位NIKE代言的球星告訴我adidas的廣告名言:「Impossible is nothing.」

害我不知不覺罵了幾句髒話,當然不是針對Kobe大哥,而是他的81分。



25號補完習,26號我就要跟台北say goodbye了,預計2號回來,希望大家都可以過一個開開心心的好年,記得紅包要多要一點。

原因我不能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