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7-11買東西的時候恰好遇上了矮子,矮子跟他朋友去買酒,還渾身酒氣。聽他講我才知道原來季節就在這附近,想說好吧,好久沒看到他了,就去見見他也好。

路上邊走邊聊,才知道季節被樹人退學了,原因很多,都是很瞎的原因。說來也真諷刺,當初我很努力勸他繼續唸書的說,唉。

看到季節,他買了一台7萬5的車,很帥氣,聽矮子說有4個女生和他們在朋友家,把妹妹這個詞來形容他們現在的活動真是再適合也不過。然後我就這樣走了。我不知道該對他說什麼,那種「好久不見」、「你又變帥了」這種基本客套話我居然連一個字都脫不出口。

心中有很多的感觸。

又讓我想起了從前。

我國三的生活幾乎可以出一本書來撰寫,精采程度不輸給鬥魚。如果我國三踏了與季節一樣的步,走與季節一樣的路,那我的人生會變的如何?我如果花更多時間來荒廢,會變的如何?

因為是很好的朋友,心才會淌著血淚;我到底該怎麼形容?就好像醫生看著癌症末期的人一步步走向死神的懷抱,卻一點都無能為力,回天乏術一般。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劇本,自己的舞台,自己演出;因為戲劇有百態,才會讓人感動;使人心碎。與其這樣,我還寧願不要買票進場,根本只是徒增傷心罷了。

人生,到底還有多少次值得回味?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