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加速卷所賜,我又被斷網了一個禮拜。到13號之前,我都無法登上BBS,所以個板就先暫時耽擱一陣子,直到解禁後才能再度發文囉。

這次期中考並有像上次那麼緊張,近日嘉義熱的要人命的天氣讓人心情頓時慵懶起來,生活除了一點悠哉,步調也不像去年那麼趕,大概是因為歷史週忙完了,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不過老實說這個比喻用的並不是很貼切,生活重心不是一下子就像玩G5一樣瞬間掉落到無底深淵,應該要解釋成在忙完一個工作之後想偷閒一下吧,我想。

心情就像中秋在引頸期盼月兒發出銀白色的圓狀光芒一樣尋尋覓覓,試圖在單身與否找尋一個平衡點來安慰自己,不然就這麼一直深陷在悲傷的漩渦之中似乎並不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蹟,不僅自己難過不提,別人看了也同樣不舒服,感覺有股疙瘩卡在喉嚨裡那樣的悶不透氣。

至於現在經過調適之後,心情舒暢許多,也看的開了,要讓自己免於沉浸在悲傷之中,最好的辦法是讓自己連悲傷的滋味是什麼都不要去想起來。

反正這種可遇不可求的東西,還是儘早放輕鬆一點的好。



不知道是老天終於不再看走眼,還是遺傳基因終於不再作祟,我的皮膚回到了像國三前期那樣的乾乾淨淨。

我希望這會變成我能夠持續感到開心的因素。而非還得像以前一樣,每天照鏡子就要狂皺眉頭,為自己的臉不停嘆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on的《Walk With Thee In New Orleans》,是相當舒服、悅耳的一張JAZZ專輯。桑田佳祐的冠軍精選也很棒。相較之下,宇多田光的新專輯《HEART STATION》就顯得平淡許多了。



我一直想寫的東西,頓了太久,就算坐在電腦桌前良久,都不知道該如何下筆了。

年紀愈向前增長,對某種抽象的概念企圖去具體化,反而會更加地無所適從。

儘管我是一直想遵循這條道路去寫些什麼,或者是試圖去完成些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