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都要從這支MV談起...







2001年河村來台宣傳深愛Only one,MTV台在當時不斷撥放著他的MV,印象中撥了4支,以一名日本歌手來說,能在台灣撥放這麼多的MV,可見得唱片公司對台灣的用心。

我第一次接觸到他,就是源自於Julia。第一眼的印象:「天啊,這根本就是志村健跳搞笑級的Agogo情歌!」

不過他的清新嗓音,很快就贏得我的芳心。後來一查,才知道他是我曾經看過的《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主題曲I For You,Luna Sea的主唱是也。

從此以後,我就傾心於Ryuichi的歌聲之中,再也無法自拔...



不過這一身造型真令我印象深刻,相當有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