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累阿。

最近對生活有種無力感,可能是換了新座位的緣故吧?

短篇輯不打算寫囉,因為我的能力還有限,表達不出那種感覺(宇宙的宏觀?)。如果以後有了靈感,我才會繼續提筆吧。

至於夜之海呢,我是打算真正要打完了,這是我第二次下定決心要把一篇文章打完。

不過,我卻不急著寫,我想等到暑假回高雄時去取材,或是台中。因為我要感覺真實,不管是人的情、事的迷、物的真,每個動作我都想要把他寫好。

有人告訴我說小說裡別加品牌比較好,我是聽取了他的意見。心裡卻有不同的聲音,既然是反映真實,那就該要真實。

啤酒是給工人喝的?我不以為然。我國中也會喝啤酒,我同學也會,那請問我們是不是工人?我用啤酒的原因是比較大眾化,夠貼近生活。

雖然我發了這麼多的牢騷,但我還是改了,反正也無傷大雅。

最後想說的是,夜之海大概等到暑假才會開始動筆,我可以好好的構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