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段考的心得,數學居然爆冷門,高中第一次九十分以上;但是國文卻是第二次六十分以下,好像一起就有一落似的,是怎樣?

段考最讓人難過的莫過於考試生重病,我偏偏在第二天段考時,發了個小燒,還好沒有燒壞腦子;不,說不定是已經燒壞了,不然我不會在十二點打文章,還有難以解釋的數學《神蹟》,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只差明天一科英文,我的高二上學期就圓滿的劃下了句點,至於成績,的確令人毛毛的,但是一放了假,Who care?

啊,我之前在家閒閒沒事,把班上的星座都統計一次:

牡羊座【共計三個】:莊伊婷、大便、小玻。
金牛座【共計三個】:吳雅婷、娘砲、劫錢王。
雙子座【共計兩個】:胡欣如、餃子。
巨蟹座【共計四個】:小哈、哈比人、世哲、蘇南蒼。
獅子座【共計四個】:阿平、康文俐、西瓜、老師。
處女座【共計五個】:林融、麵麵、阿賤、楊容、紫彤。
天秤座【共計四個】:志玲、矮子、黃子玲、劉玉雯。
天蠍座【共計四個】:藍翊瑄、星爺、沈林鳥、大隊長。
射手座【共計五個】:小玉、易涵妤、香魚、小光、昶曄。
摩羯座【共計六個】:...(不可說出名字的人)、芸炘、余聖豪、小米酒、我、芭樂。
水瓶座【共計四個】:婷雅、蕭筠、Bullshit、Tim。
雙魚座【共計一個】:黃志宏。

我的天呀,摩羯居然是多數民族,雙魚成了少數民族。

請看完這篇正對著電腦螢幕破口大罵,噴的滿面口水的人息怒,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只好拿這種東西來充版面。

二十五日補習班就沒課了,我大概會在二十六日或二十七日回高雄,到時候報台會荒廢到初七左右,反正大家都要好過年,誰來理我家報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