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用電腦,回去圓球參與討論,馬上就有兩隻小白想來跟其他人筆戰,樂的我拿來打發時間。

看了幾個同班同學的網誌,發現自己真的是與「高中生」這個名詞格格不入。一堆人過年期間玩的這麼開心,我卻在打包行李、收拾東西,到處找房子。

我的物質慾望其實很低耶。我發現我的錢都是拿去買書。至於衣服、飾品,都是我媽幫我買的。我自己都沒買過半件。也許是本身心態想說「有得穿有得用就好」吧。



房子估價380萬啊。結果一毛房貸都沒付過,欠國家4萬多,還想要拿190萬的垃圾...

我只能祝福他,長命百歲,可以享福到這筆錢。

要開學了,結果還是沒寫完一篇文章。

我的注意力沒有從前那麼棒了,能夠想寫多少就寫多少。

瑣事煩心。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卻說還休;

卻說還休,卻道「天涼好箇秋」。

沒想到現在還是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