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長達半個月的文案工作終於告一個段落了。今天把所有完成品交付出去之後,短期之內我大概就不再接case了吧,因為輕鬆程度和薪水多寡成相對正比...

不是啦,這非主要原因,真的是十分輕鬆的工作啊──可以自己挑時間做的工作難道不輕鬆嗎?只是我累了想休息一下而已,畢竟我已經超出工作進度許多天,原本是下禮拜五要交案的,我硬是在這禮拜就將這些工作全部完成...

接下來就是看看書,寫寫文章了吧,反正在「自己的房間」內,年薪五百英鎊是沒有,不過閒暇時間可是多的很呢。

再說,民雄這一直在下雨,想出去幹些戶外活動,老天都不想允許。

待在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之後,就不太想回台北的「那個家」了──不想看到某人,也不想讓某人看到我的生活。

還是自由自在的好。



好久沒聽到表哥的聲音了,也很久沒見面了,上次見面好像是在高一時的過年吧?

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雖然少根筋是真的,不過人很不錯,又長的很帥啊(笑)。

我不會祝福你那受到詛咒的背景,不過至少生活能夠過的平順就好;至於另外一個人,看他的造化吧...



台灣籃壇不是只有SBL、UBA的訓練方式有問題,在看了這麼多年的HBL,坦白說我們連高中籃球的訓練方式都有問題。

和國外的訓練模式都已經脫節不知道多少年了...

連澳洲高中代表隊都能夠打的如此精采,我們的中華國家代表隊...在幹些什麼呢?連韓國的大一大二聯隊,都可以打的如此糟糕...

唉──萬惡籃協不必再喊什麼口號了,徒增自欺又欺不了人的笑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