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日,當中午我從補習班遁逃出來,回到樹林吃頓飯打算看看醫生,結果很要命的,醫生都跑去跨年了...

我只好慢慢踱回補習班的路上。搭上701,突然正後座有個十分眼熟的美女,我呆了半响,才想起來她是誰。

原來是好久不見的西羅。

兩年不見了很尷尬啊,常常就是東聊一些西聊一些,接著就是往窗外望去長長的沉默。

人長大了之後,都變了很多啊。

我又想起了那群人,還有國中無憂無慮的生活。而轉眼間,我即將要成人了。

好快。

我冀望著長大;但我也害怕成熟帶來的責任。但是我沒得選擇。

就向前吧。

我的生命也只剩下這個選項「提供參考」。






P.S.話說,還真是女大十八變...如果把現在擺回從前,歷史會改寫也說不定...當然,這一切都只是妄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