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論壇逛到,挺好笑的。



妳是我的華佗(改)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妳 怕妳糊塗 考驗我三國的程度

下路上路 陰影深處 只躲在樹群很拘束
 等著我 不要逃走 我在妳背後退魔

喔~妳是我的華佗 上路沒問題 司馬放火球
喔~妳是我的華佗 趙雲開無雙 下路都暢通
喔~妳是我的華佗 就算妳身邊 很多個英雄
喔~妳是我的華佗 我要殺了妳 不逃也不躲

中路河邊 陰影深處 徐庶在人群很白目
 拉著我 不讓我走 你在我身上退魔

喔~妳是我的華佗 我會殺了你 就算血不多
喔~妳是我的華佗 我會等爆擊 補膏猛灌口
喔~妳是我的華佗 就算妳身邊 有徐庶孟獲
喔~妳是我的華佗 我會瞬過去 不逃也不躲



不管妳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 背對你逃走
妳是我所有憤怒源頭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補血溫泉

喔~妳是我的華佗 孟獲咬一口 爆他一千多
喔~妳是我的華佗 徐庶放孟德 有巨盔套頭
喔~妳是我的華佗 現在妳身邊 沒任何英雄
喔~妳是我的華佗 就算藥膏多 也夠爆你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