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PTT籃球版。



朱彥碩:
「這兩個GM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批評他們了。
這樣子亂交易,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他們了。」


梅聖旻:(極奇平淡)
「是的,明尼蘇達狼隊與波士頓塞爾提克隊,
剛剛完成了一筆涉及六名球員與兩個首輪選秀權的交易。」


王立彬:
「這個交易的過程相當的漂亮,有如過故人莊一般。」


劉勇:
「哈哈!所以我說啊,不怕不來勁兒,就怕勁兒才來啊!交易要來的時候城牆都擋不住啊!」
「哈哈!所以我說啊,麥克海爾跟安機這兩個總經理真的是不長進啊!」


高景炎:
「呃,那當然,我們可以看到這是一筆相當精采的交易喔,也可以說這個可以算是近幾年
NBA最巨大的交易喔。那麼相信這筆交易也會在NBA上留下相當重要的紀錄喔。」


黃健翔:
「嗯─麥克海爾,過他─好得,進去了!
交易!!!!!!交易!!!!!!!!交易!!!!!!麥克海爾立功啦!!!!!!麥克海爾作出了交易!!!!!!
麥克海爾立功啦!!!!!!不要給塞爾提克人任何的機會!!!!!!
偉大的灰狼隊的總裁!!!!!!他繼承了灰狼光榮的傳統!!!!!!他一個人在戰鬥!!!!!!
長臂猿凱文˙麥克海爾在這一刻靈魂附體!!!!!!他代表了灰狼悠久的歷史的傳統!!!!!!
在這一刻,他不是一個人!凱文˙麥克海爾,明尼蘇達的光榮!!!!!!
交易成功之後,麥克海爾的心情會是如何?他面對的是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和期待!
交易啦!!!!交易通過啦!!!!!!!!他沒有再一次倒在塞爾提克人面前!
偉大的明尼蘇達灰狼!!!!偉大的總裁麥克海爾今天生˙日˙快˙樂!!!!!!
明尼蘇達萬歲!!!!!!」


東方的神秘力量─糗爺:(本日最中肯)
「麥克海爾,一個給人印象是傻呼呼的總裁,卻我心目中最棒、最聰明的總裁之一。
他的思路獨特,像『黑夜』般神秘,門派怪異;但交易和選秀,
卻像『詩人』般擁有豐富的創意和心靈深度,讓人捉摸不定,給人一種非常特別的感覺。
麥克海爾的選秀和交易模式,怎麼看都缺乏頭腦;但那是種陰柔的內功,
靠質感和智慧取勝,在新人養成、教練、訓練和簽約上,麥克海爾的收放一流,
尺度和應變,都抓得恰如其分。」


徐展元:
「剛剛查了一下資料,麥克海爾作交易的機率很低。」


鐘重彩
主播:「明尼蘇達已經拿到五個球員,為什麼還要在硬要兩個首輪選秀權呢?」
鐘:「你這個時候不一舉形成大局,就給了對方到時候反攻的機會!」


楊清瓏:
「我們看到這個交易真的是非常的厲害喔,麥克海爾這個推打的技巧相當高啊!
安吉已經這個內角五個球員塞了進來,還帶有伸卡球的味道!
麥克海爾還能夠順勢因塞澳推打出去,還多獲得了兩個首輪選秀權!
厲害,真的厲害!」


陳金城(不認識他是誰?請回去溫習賭神2):
「麥克海爾他根本是個瘋子!他要跟我交易,把我的球員跟選秀權都交易完之後,
他就跟我交易我的手。你看看我這雙手...賭神,你要為我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