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一下午的籃球,感覺一個字:爽!

下午三點我跑到河濱,球場已經滿滿的都是人,心裡罵了幾句XXX,剛好遇到三輝,他也跟我抱怨今天人怎麼多成這樣,於是,我們在河濱晃了一下打了幾場順手球,就殺到我家樓下的某某國小去。

到了那裡,一大堆小孩子,不認識的一大堆。正當我們低聲暗罵時,我們兩個同時看到了一絲曙光,那就是阿伯跟小宇。他們正在跟人家打,阿伯的外線還是準的可怕,瞬間就把人家當成肥料直落六幹掉。

我跟三輝向前打聲招呼,阿伯看出我兩邪惡的企圖,就讓我們報隊了,不過,條件是我要跟阿伯一組。而我必須去守又高又壯的三輝..。

比賽開始,我洗球,馬上先送到阿伯的手裡,他運了幾球就馬上投籃,雖然姿勢實在有夠驢的,雙手投籃耶!可是,球應聲入網,他就是那麼神。

現在局勢1:0,我們洗球,我直接衝殺到禁區,給他來個我的拿手急停跳投,刷!2:0。

我的舉動已經讓三輝開始不爽了,重新洗球,我運個幾球馬上被三輝抄走,他可是個眼明手快的人。然後,讓我吃驚的來了:

他回線後,左晃右晃,這時我還能跟上他的腳步;但精采的來了,他突然往右拉,恐怖的加速度讓我反應不過來,阿伯已經在他前面補防好了,他來個轉身,而且..後仰跳投!居然用我的招牌來刺激我..太奸詐了吧!

接著剩下的幾球,幾乎都是他的個人秀,他的彈跳力變好了,而且速度也變的超快,讓人以為他是田徑隊的。

重點是,他很壯,以前他的打法幾乎都是禁區單打,或是inside─outside戰術(前提是要跟阿伯一隊),沒想到士別三日,真的很讓人刮目相看!

打到6點,我們轉移陣地,跑到某某公園繼續廝殺,那邊跟人家報三打三,打到7點多,好久沒打的這麼爽了,耶!

不過讓我有點擔心的是我的膝蓋,自從國小的受傷後,只要天氣一冷,我的右膝蓋就會刺痛..從這之後我都不敢跳太高,雖然我本來就不是跳的很高..。

而且現在每天上學都要爬好多好多的樓梯,唉,不知道我的膝蓋還能撐多久?

現在在打字,我的膝蓋還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