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到平江和馬哥的真情流露後,真的有一點鼻頭酸酸的,想要一大堆男人抱在一起痛哭流涕的那份感動不自覺湧上心頭。

原本想要規劃的,等下學期比較有自我空閒的時候再來參加的玩團、登山社,都因為這次史學盃,讓我把這些想法念頭全部推出腦海。

我想要把全部心力都集中在系男籃上,我想跟系男籃的各位一起成長(笑)。

凌晨花了一點時間,把一些徐老師以前的戰術和訓練文章,對於球隊發展可能有益的都摘選了出來。以前就算有看過,也只是秉持著「純粹看好玩的」心態,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用到這些東西,現在才來接觸,會把自己搞得焦頭爛額...

像什麼balance the floor、button hook、curl cut、double stack等等,看到一個頭兩個大,卻還是得看;因為想要深入了解籃球,就一定要了解戰術(我可沒有在影射某人噢,呵呵,N年如一日,講評這麼久,戰術盤還是不怎麼靈光..)。

是用不到這麼難啦,不過我希望能夠替球隊多導入一些新戰術,嘗試看看主力不在時的新打法。

另外自己也在開始規劃屬於自己的自主訓練菜單,份量不會太重,畢竟在對運動科學與防護這塊領域毫無所悉時,別太輕易加重份量,免得出師未捷身先死..

想講的大概就是這些了吧。

再恭喜阿洨師成為新一任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