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某些心情舒適度的原因,在離開這裡的同時我也將網誌和其他林林總總的,所有能夠代表我這個人的東西全部都隱匿的一乾二淨。

不過就在回高雄時,老姐這樣對我說:

「你如果把這些都關掉的話,以後我就找不到你啦。」

噢!這麼聽起來,的確是有幾分道理存在。

加上在blogspot我其實用的不是很舒服,感覺就像是為了想刻意改變什麼而強迫自己去使用似的。

有一段時間實在是無法動筆寫些什麼,腦袋裡的想法隨著周圍環境的不停驅趕而逐漸蒸發掉,想藉此獲得平靜卻發現苦澀的難以下嚥。



可能是之前發生了太多突然其來的衝擊,才會無意識的想要築起和世界阻隔的藩籬?

我不知道。

對於人這種生物,我真的是感到莫名的厭倦;卻又對其有依賴性。



反正,講了這麼多廢話,結論是這裡要重新開放了──不過仍僅限於網誌而已。

至於原因?說過了,純粹是心情舒適度的問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