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以來只去上過四堂課;宿營結束之後我陡然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般,極需要大口喘息的空間卻又難以試圖奮發振作。

宿營的這一個月以來,思緒神經就像是遊走在高壓電纜線上的大象,隨時都有一崩即斷的危險,每天都要戰戰兢兢的提防哪些進度沒做,哪些做了卻沒完成,那壓力如影子般跟在後頭,隨時叮嚀你不要忘記了它的存在。

結束之後的現在突然變得很害怕夾雜著歡笑人聲的人群,很想要逃到哪去聲嘶力竭「FXXK」、「SXXT」的隨口亂罵;很想要嘗試把自己狠狠灌醉,最好是能夠有一覺醒來頭會極痛的痛苦伴隨而至。如果能躲到深山遠海跟別人悄悄的說「老子我是什麼也不值的狗屁總召」那就更妙了。

總之,我現在要好好休息,要學會怎麼調適回之前的模樣。

而我更想見妳宣洩心中的感受,哪怕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幾秒鐘都好...。



一切的事物都被回溯到還未開始前的原點,躺在被茫茫大海包覆的沙洲中心,我正吃力的想擺脫停格在原地的窘境。

然而,我不是奮發積極扭轉人生的魯賓遜,我只是個懦弱無助的膽小狗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