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我的網誌、我的文字、我的心情。

拜今天颱風來破壞我的預定行程所賜,我才有一點閒暇與心情寫點東西。



再過六天就是中正歷史系的迎新宿營了。從當初拍板定案到現在即將完成的最後階段,也過了有半年的時間。最後的一個月,先前累積的工作量如排山倒海而來,我自己也被鬧得手腳忙亂。

這是我第一次在一個活動裡面扮演一個leader,從前我以為我不會有駕馭別人的這一天,只要負責好我的份內事即可;結果當了總召後,這個不懂那個也不會,行程時間常常改來變去,有時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

九月份真的是很艱辛的一個月,暑假的寂寥無聲導致了所有的工作一次累積在九月,太晚宣傳以致於工作人員在那最後的兩個禮拜面臨到參加人數不足的問題,太晚練習讓現在的晚會進度嚴重落後,跟場地當面聯絡的部分也因為委託旅行社而處處碰壁。

幸好我們熬過來了。迎新茶會那天我們傾所有人之力拉攏學弟妹,從預定人數的一半暴增到超過預定人數,那畫面我到現在想起來都為之動容歷歷在目。曾經遇到的困境都一一克服而走到了這一步,現在居然已經是倒數計時了...

我真的衷心感謝所有一起努力的百級工作人員,我希望我們能夠讓這個活動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We are the best one!



我在心中許下了一個微不足道的願望;儘管如此卻是賭上了我的咬牙切齒。

如果宿營能夠順利舉辦成功,我就要還願,並且離開人群一陣子,去做我想做、想喊破喉嚨盡情抒發的事情。

老天爺,希望你能賞個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