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了這麼久的車,這是第一次出車禍..

首先,真的要滿懷無限歉意的跟于庭說聲抱歉,因為我的疏忽,害得你摔車。實在是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表達我的歉意...

事情是這樣的:

于庭今天趕著回去高雄,晚上打給我說希望我能載她到嘉義火車站。基於同學有忙就要幫的立場下,我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

第二天精神有點不濟,碰巧上的又是從八點一路殺到十二點的課程,肚子那時候很餓,精神有點差;但我還是載她去火車站。

騎到民雄市區時,一個小小略向左斜彎的路口,原本是要拉過去的;就在此時我不知道是精神太差還是太餓,居然恍神了一下,沒有把車子往左拉,就這樣直直撞到電線桿,車子跟人都翻了..

車子很嚴重,儀表板的方向燈會遲疑1X秒,龍頭和輪胎左傾,外殼刮到,後照鏡鬆脫,煞車鬆掉,前頭小燈少一個。擔心自己出了什麼樣的意外是沒有太過牽掛,畢竟這次車禍是自己出包怪不了別人;但對邱于庭和我的車子而言,我就感到了深深的罪惡感與內疚。一個駕駛沒有顧到保護乘客的安全為準則,實在是非常失職...

去換藥的時候,疲倦感突然席捲整個身體,整個人快要倒下去了。最近睡眠時間或許真的是太少了,自己應該要適當調整一下,免得之後又發生同樣的慘劇...

最後在此感謝Tempo、阿炮、嘉為、馬哥、小寶、車神班代、瑞麟,真的十分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讓我又遇上一次不知該如何表達自身感謝的詞窮。

謝謝你們。還有,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