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日鹹濕重口味的亂倫戲碼之後,

今天凌晨則是上演了一女服侍二男的戲碼。



有時候想想,

我家這隻貓還真不是普通的悲哀,

情竇初開想幹的卻是自己親妹妹,

而且還要趁著砲友在躲著我的時候才能偷偷騎她。

等到原來的砲友重出江湖又是一條好漢時,

只能默默坐在一旁看著自己心愛的妹(ㄆㄠˋ)妹(ㄧㄡˇ)被人家寄情於爽快的推砲之中。

等人家事完之後再去撿尾刀...然後還被斷然拒絕。

身為主人,看到自己的貓如此沒有骨氣實在是相當難過;

儘管他只是個只想ㄎㄟˊ砲的畜生,

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夠當一隻有尊嚴的貓...



我現在看到妹妹就會覺得她其實也蠻可憐的,

就像是一座移動式插座,

有人想要拿小插頭興致勃勃的來插插座,

她就毫無感情似的照單全收。

所以現在妹妹經過我身旁時,

我都會把她抱起來輕輕的撫摸她,

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來跟她說明「其實這個樣子並不是很好噢」。



至於bobo,

大概是我們兩個上輩子彼此有著什麼恩怨情仇吧,

就是極端的互看不順眼,超級不對盤。

他實在很難喜歡我,我也實在是非常不喜歡他。

如果他是個人的話,如果要這樣每天和他共處一室的話,

我想我真的有可能把他活活宰了他,並把他做成消波塊丟到海中。



感謝每天凌晨都有如浪濤般的激情演出,

使得我今日睡眠又是斷斷續續,

一點多睡,五點多就被兩隻貓發浪的叫聲給吵的爬起來了。

然後一醒來又看見地上盡是貓砂飼料,

我就不斷的重複著掃地掃地的標準動作。



噢,

正當我茫茫然的寫著這一篇的時候,

弟弟跟妹妹又在客廳幹砲了,

妹妹發出嬌柔的叫聲,還激情的抱著弟弟,並且忘我的咬著弟弟的耳朵。

操他媽的。



養了四隻貓的房間地板,

超級容易髒,

一天大概要掃個三四次地吧。

現在還沒開學,在家裡閒閒沒事做的期間,

我就會拿著吸塵器和掃把,

只要看到地板髒了就會想把它給掃掉。



明明其他三隻不是自己養的貓,

卻仍要當這一群畜生的貓奴才,

心中除了有許多感慨之外,

現在更多了許多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