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的事情有很多,想寫的文章有很多,想看的書有很多,想追求的有很多……

但始終眼皮微垂的積在心裡,無法將想像的憧憬化作實際的高塔。眼皮微垂的呆滯望著天上漂浮不定的雲朵,就和我所想的一同逐漸離我遠去。

我在遙遠的另一頭,看見那留不住的時光正對我吐著舌頭、拍拍屁股。只是已經對這種熟悉的畫面感到習以為常了,並不需要刻意擺著憤怒的表情來回應時間的嘲弄。

儘管早就不再感到憤怒,或是任何特別的既定情緒。



最近我喜歡聽著輕柔的,像潔白婚紗般的鋼琴聲,什麼事情也不做的把腦袋放空。

如果房間內能再多擺設一台咖啡機那是再美好不過的事了──漆黑醇香的咖啡搭配上香濃純白的牛奶。

這會讓激昂的心情沉澱不少。



以前所會在意的事情,現在所會在意的事情,未來所會在意的事情──沒有停下腳步過,一直不斷的在改變著。

那汲汲不輟的去追究以前所在意的事,似乎沒有其必要性。

只是人都對過去之事有不可抹滅的依賴性。



我正漸漸的努力找回過去遺失的那一部分自我。

雖然不知道要花多長多久的時間,不過我仍確實的在執行著,如同接到命令的警犬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