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外文系打了一場新生盃前的友誼賽。

前兩節我打得還算中規中矩;結果第三節換學長上去打後,第四節再上去,當節發生了兩次失誤(一次走步、一次傳球失誤)。比賽打完連自己都懊惱透了,恨不得往一旁的柱子上撞去。

阿炮說我跑位跑得太急躁,很多時候他還沒看到位,我就馬上又往另一個空檔跑過去了。可能是我還不習慣隊上的打法吧。全場我只投了一次球,當然說大家都只是第一次打比賽,難免還需要更多練習和溝通。

但若是自己的本分沒有做好(基本動作太糟糕、防守lose掉),自己就會很懊惱,明明這一球可以打得更好,可以避免失誤的。自己卻不夠細心做不到。

雖然這只是一場友誼賽,但如果自己沒有發現自己的缺點在哪,只是想混進系隊開開心心打籃球..

我想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到最好。哪怕是有多操,我都願意做。我發現自從沒打比賽後,自己的積極度就大打折扣,不管是哪方面都是如此。

無論是練球、唸書、練吉他,我都想盡全力去達成。

所以,歡迎各位同學一同加入磨難俱樂部..重訓兩天休一天、每天晚跑、有空練球,我全包了!

不管時間被分割得如何嚴重,不管會多累,我都要努力。不然什麼都信誓旦旦的答應;卻什麼都做不成。

我討厭再次遇上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