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很嚮往寧靜的生活;最近卻一反常態,把自己的生活搞到好像不忙就活不下去的樣子。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自己會不會在這麼忙碌的生活中,在設定尚未完全的人生道路上出了一點小差錯,甚至愈走愈偏呢。跟人相處過度頻繁,常常還要擔心「言多必失」的道理;不說話又很難融入新的環境中。

還真是不得已的矛盾。

簡單的生活目前並不在我的生活選項之中,雖然我還蠻想要這個選項的。不過為了日後四年,再忙都得繼續橫著幹啊。



小學畢業後,在溪崑也不常照面的郭芳妤,她上了三年的松山高中,我上了三年的永春高中,最後大學居然又再度碰面了,而且還是很巧的同班同學...

又是一個四年的開始。有時候真該感慨外加一大堆驚奇,世界怎麼會如此隘小,人怎麼會如此有緣分?

無解題。



也許把自己搞得又忙又累,只是想忘記過去一些早該遺忘的過去。這方法還真是吃力不討好,偏偏我又不得不這樣做。

反正這段開始感覺還不錯,這次應該是可以乾乾淨淨地斬斷一切牽絆了。

早該如此。



希望自己在忙碌的背後也能多注意一點自己的缺失,多多改進。

畢竟,忙中總是會出錯;而有些錯誤,是用一輩子都無法挽回的。

以上不負責更新。(沒辦法,最近實在是抽不出時間打網誌,即使有了能夠穩穩坐在電腦桌前,就算泰山崩也面不改色的時間,空泛的腦袋也毫無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