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毫無餓意的只吃了一餐,

然後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聽著Algren的新專輯看著《Monster》。



疲倦的腦袋不停的思索如膠黑唱片般的純粹惡,

心情竟達到一種恐怖的平靜。

如同走在秋葉蕭瑟的人行道上,

然後像John Lennon一樣與世界隔絕般的悄然無聲,

就這樣離去。



跟二十世紀少年比起來,

我還是最愛《Monster》。

書內有一部分和我從以前到現在一部分的靈魂蠻貼近的。



那種恐怖──最後的風景中,

就像現在寂靜無聲的空間中,

什麼也沒有。



我覺得我現在很恐怖。

就像幾天前我夢到的那場夢一樣。

這份自發性的改變最後到底會引領我到什麼地方,

原先清晰的視野輪廓都變得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