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風很遠的道路上,在這裡聽不到風兒的歌聲。

厚重的白淨雲朵飄蕩在碧藍天際中,類似香格里拉的形影躲藏在難以穿透的雲裡,靜靜地漂流,等待不知該等待的什麼……。

我想那東西也是和我想做的一模一樣,正在接近於徒勞無功地尋覓著另一個你吧?

道路上的影子,彼此沒有交集,沒有心跳的接觸,他們漫無目的的,朝著看不見盡頭的路緩緩前進。

風之歌還在遙遠的彼端;歌聲已經微弱的傳不進我的耳朵裡。

但我也許還依稀記得那逐漸淡化的旋律,曾經縈繞在你心頭梢上的輕柔旋律。

離風很遠的道路上,我正平靜的走著。

可能我終究會逐漸變成和那群影子一樣失去了心──

不過請你記得那份旋律,記得我。



這篇是接續著之前《給你的風》所寫的,雖然都是因為歌曲才湧生的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