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跟杜杜、馬媽、死人妖、小土、78傑去吃火鍋,吃的超級爽。

中途玩了一下大冒險,誰知道我那麼衰,一喊就喊到24籤中之王,不知不覺就吃下了芒果冰+可樂+肉汁+梅子粉+辣椒+大蒜+搗爛的火龍果+爛番茄+梅子粉的大雜燴巧克力奶油蛋糕,濃濃的奶油加火龍果的香氣,滑滑嫩嫩的口感,鹹中帶甜,甜中帶酸,酸中又帶鹹,此般滋味可不是平常人所能想像的。

不過我還算幸運,小土更慘,他吃的更屌,是高湯熬煮過的抹茶羊羹,一撈起來,那股像燒塑膠袋的陣陣惡臭撲鼻而來,筷子夾起來像爛泥巴,我們其他人紛紛掩鼻,興奮的看著小土吃下去。小土猶豫一下,沾了沾上述那美味的醬料之後,活生生硬吞了下去,接著便可看見小土扭曲的五官。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在公車上,我對著人妖狂哀嚎,抱怨我的胃給老子痛的這麼厲害,如果車上有張床,我一定會在上頭滾來滾去。

靠著神一般的意志力走到家裡,終於忍受不住,大聲求救,老媽買了藥回來,情況也沒啥好轉。

第二天用這個爛藉口,沒去早上的補習班,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是腸胃炎,最近幾天都不能吃很多很多東西,只能吃白飯、白土司、白開水、白菜、白...。

突然覺得身體相當重要,奉勸大家,大冒險別像我們玩的這樣刺激,因為杜杜也吃了7次。

希望我星期一還見的到大家,我愛大家,我更愛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