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風瞿酩,晚霞如行。鬱鬱照面,人依如故。相思甜,別愁苦。昔情忽成一片雲,把酒俯望,不見底。



七月二十三號,我又見到了他。或許這是冥冥之中的天意,或許是我早就料想到他會到來,只是我沒發現,我心都揪在一起。

我們不敢互相打招呼,彷彿是形同陌路的人一般,坐不同桌,跟不同的人交集。

我當初的打算是讓他討厭我,從此我們不再相見,我也可以省去這痛苦,惆悵斷腸的苦;只是我一步錯、步步錯,全盤皆錯,當我見到他時,以前種種又浮上心頭,一針一針的痛扎我心,這痛楚當真是言語訴說不盡了。

隔天我心情異常低落,我自以為拿的起放的下,是一個錯,我如果可以,當初為何會讓他們下不了台階?我以為我可以用時間沖淡對他的思念,我又錯,見到他時簡直把我這一年多來的苦心盡數破功,付諸江那東流水。

不過唯一讓我直得慶幸的,也是讓我的罪孽自認稍稍減低的是,他沒有變,只是頭髮變長了點,人變漂亮多了,看來他的高中生活過的還算不錯。

老天爺就是要這樣懲罰我,要讓我忘卻不了相思之苦,斷不了情,我心中深處有一個荒唐至極的想法,或許我們能夠重新來過,能像以前一樣,但是我立即明白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我是該說我已經看開了呢,還是自做多情?我現在只希望他能夠開心平安的度過人生美一天,至於他跟誰在一起,屬於誰,那都跟我毫無關係了,一點關係都沒有了。希望老天可以聽到我這小小的祈求。

是我讓你傷了心,才會被懲罰斷了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