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國中的某某某跟我同班,害我不得不去翻了一下畢冊。

我發現我自己變了:國小國中時期的我,最少都有一個知心的好朋友;不過到了高中,我有的卻只是朋友而已。

或許是我心態上的改變吧,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敞開心胸與人交談,發現自己在學校說話的次數一直在變少,或許真是這樣吧。

不過這樣對我而言反而更好,可以更認清我自己,每天都在沉澱心情,現在的笑法是皮笑肉不笑。

而我取名為蛻變─毛毛蟲變成蝴蝶的故事。

今天因為火車他媽的誤點,害的我撘公車回家,公車人擠人的感覺只能說比火車還差勁。

然後我經過了好多地方,國中時期常常經過的地方。

然而,每當經過時,我的心就會揪在一起,到了經過他家的時候,我的心痛到最難以忍受的地步。

才剛剛說要好好忘記的,結果重逢舊地,記憶馬上像幻燈片般反覆撥放。

或許,這是一種束縛,一種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矲脫掉的束縛。

而我現在還擺脫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