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民雄冷冽的風,吹得身上每一吋肌膚寒毛直豎,刺骨的感覺不停在腦海中迴旋。

啦啦隊練完了,生活不再被分割的如此嚴重,自我空間與時間漸漸回復成自己所理想的階段。

但是...

每當生活短暫的失去重心,不知不覺我又會想起你。明明說好不再掛念,但心中依然還是有你殘留的影子。回頭想想,不曉得自己的自作多情到底該說好還是說壞。

彷彿思念變成了一種會讓人成癮的毒藥;偏偏我沒有這毒藥就活不下去似的。

幸虧這毒藥的效力沒有在原來的地方來得強烈,可我不應該慶幸。在還未遇上另一個之前,影子就像咒語般緊緊囚箝住我的心靈。

常人總說,回憶總是最美;但就是那份最美,不經意的滲入不滿於現狀生活的想法,左右了帶有缺陷的思緒。

入夜民雄的風,讓人直打哆嗦,刺痛了每一吋回憶的神經,與不堪回首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