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生女士,讓我們熱烈歡迎國台辦發言人:張名清先生!

大家好,我是國台辦發言人:張名清!

首先,公佈一則祖國內地的消息:

根據調查指出:

去年冬天祖國在上海等地,

香肉的食用量,遠超過歷年來食用量。

這表示了祖國對流浪狗污染的問題重視!

流浪狗的減少,也帶動了祖國的觀光產業的蓬勃發展。

這是祖國在環保與觀光之間作出的重大貢獻!

大家掌聲鼓勵!(啪啪啪啪啪啪啪)

好,媒體自由提問!

美國伊噎死屁恩:

關於KOBE今年打破81分紀錄您有什麼看法?

無聊!!!

一個一天到晚拿了球就只會自幹,輸球就愛牽拖的人有什麼好說的?

下一位!

香港衛世體育:

關於耶誕節歐肥主動與狗鼻握手的新聞您有什麼看法?

有關於這個新聞呢,

我認為歐肥表現的非常好!

自從歐肥離開唬人隊之後呢,

整個人的這個人格都有極正面的成長,

但是這個狗鼻呢,

如果人家沒跟你握手,

你會主動跟人家握手嗎?

之後還在媒體訪問的這個時候呢,

講得好像自己很有風度似的。

非常無恥!!!

如果這個狗鼻,

始終學不會批鬥的話呢,

可以向我國提出申請,

我們願意提供技術指導,

教你如何搞批鬥!

讓你少捱點罵,少丟臉!

明白嗎?下一位!!

台灣偽來體育:

有關於台灣名球評文大賠根預測唬人4:2淘汰太陽隊的新聞.....

荒謬!Ridiculous!(眼睛睜大)

這個新聞有知道的價值嗎?

關於台灣方面文大賠預測唬人4:2淘汰太陽的這個新聞,

這叫做新聞嗎?

結果唬人還不是落水了!

這個只能說是期待,

不能說是預測!

文大培根先生有資格稱為名球評嗎?

咳,好!今天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到這裡為止吧!

(下台)

小姐妳覺得狗鼻性侵案的新聞,是真的,還是假的啊?(淫笑)

無恥!下流!

光聽到我就覺得髒!!!

(下台)

啊!小姐,我沒有惡意啊!

我只是想約妳到丹佛玩啊!!!(淫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