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接力問卷─充滿了濃濃愛意(?)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是個很有自己想法,很隨性的女生。別人眼中的不良份子,事實上只是個勇於表現自我的真性情,我很欣賞有想法的女生。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呆。

03.喜歡的個性是?

豪爽不計小節,一旦下定決心要做什麼就去做,一點也不在意別人的眼光。該說什麼就說什麼,有什麼就說什麼。

有個性,不會隨著別人瞎起鬨,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假惺惺,重度白目。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待人發自內心的真誠。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你愛我!

07.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0隻

你叫我傳我就傳,我偏偏不想傳。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