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原本我是打算壓根都不打這種問題的,不過看在貓姐這麼認真的回答下,我這次就很認真的回答問題吧。

1如果你對某人心動是否會主動出擊?(是或否)


是,不過要看情形。

先觀察對方,了解對方,看看你們兩個是否能夠彼此互相適應。

所以,我對於那種見面一兩次就告白還成功的戀愛形式,持保留態度。


2認為用哪種方式告白最好?(方式和原因)


通常都是寫信、即時通、簡訊吧。

不過我認為要能真正清楚表達自己心意的話,還是要當面說才行。失敗了因為尷尬而做不成朋友的話,那就是心態的問題了。


3和情人吵架時會如何解決?(方式)


絕對不會和他吵架。

如果只是鬥嘴,我會盡量迴避,討對方歡心轉移注意力。如果是很生氣的大吵,我就會暫時離開他,讓他頭腦稍微冷靜一下,再回來好好聊個天。


4在愛情中比較常付出還是被付出?(付出或被付出)


付出。

打個比方好了。一片花園需要園丁的細心灌溉、除草、驅蟲,才會綻放艷麗的花朵。只是躲在房間裡每天祈禱而什麼也不做,那就算生命力再強韌的花朵,也會不堪折磨而荒蕪。

再說,男生體貼關懷女生,本來就是份內事。(我是女權主義者)


5認為怎樣可以表示你的愛?(行為)


當他想睡時,肩膀讓他靠著。

當他天冷手凍時,買杯熱飲讓他暖手。

當他灰心時,幫他打氣。

當他失落時,講個笑話搞個笑。

不要讓他找不到自己。

不要讓他不了解自己。

總之,平常生活的互動,比等到情人節再送一大堆禮物還是來得強吧。不過情人節,總是要慶祝一下的。


6和情人有觀念差異時會如何解決?(默默退讓或一定要他退讓,其他請說明原因


讓他了解自己的立場,也了解他的立場。

不能老是只顧慮自己,要多替對方的立場去思考。


7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是哪型?(外表和個性


個性嘛,開朗大方,有點傻氣,愛笑的女生。

外表嘛,沒有特別要求;我喜歡樸素自然一點的女生,不太喜歡愛畫濃妝的女生,淡妝我就覺得很不錯。


8心目中的理想愛情模式是如何?(自由敘述


平凡的,淡淡的情愫。


9認為自己的愛情EQ夠高嗎?(夠或不夠,不夠請說明哪裡不夠


應該還有加強進步的空間。


10最想和誰談戀愛?


已經無法再回頭了,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