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轉載至巴哈姆特。

大家是不是覺得陳某有些地方畫的很誇張呢?

其實只要用本同樣有「火」這個字的漫畫來詮釋,就真相大白了。

不錯,就是火影忍者!


還記得呂布抓著許褚從城上往下跳的場景,是否似曾相識呢?
小李:「表蓮華!!」

老大看到周泰的時候說:「和典韋好像…」
其實那是用寫輪眼拷貝的!

而呂布說:「陳宮,你令我飛躍起來了。」
則是他把查克拉凝聚在腳底,佐助就是用這招閃過白使用的千殺水翔。


甚至連有些對話都有關聯性,請看看以下的:


劉協:「朕恨你的遲來!」
卡卡西:「抱歉抱歉,我又遲到了。」

司馬懿:「我已算到第六百五十條了。」
鹿丸:「我還有兩百多個計謀沒用。」

燎原火:「肥豬,我又回來了。」
鹿丸:「千萬不能在丁次面前說肥豬這個詞…」


再來是招數!


「燎原火第一次在戰場上,看到自己。」
變身術。

「一臉震驚,彷彿看見頻死兇獸的反擊。」
牙狼牙。

典韋:「我…變成兩個了!」
影分身之術。

典韋:「我在照鏡?」
祕術-魔鏡冰晶。

田盛:「我田盛的大軍從來沒有攻不下的城池!」
白秘技‧十機近松之集。

典韋:「一百個!」
赤祕技.百機操演。

燎原火:「這裡…就是甲冑的弱點!」
千年殺。

許臨:「要死的終歸要死…要活的,還是活下來!」
穢土轉世。

司馬懿:「是幻覺嗎?」
月讀。

夏候惇:「好傢伙!你讓我看見啦!」
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