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期末考的時候因為搭載了大量的爆肝熬夜,與說不出口的讀不完書壓力而產生的自我調侃機制。



6/13、07:35:09─要考中通的前夕:

(1)十三號星期五的輓歌



我就像瑪麗安東尼,淒厲的哀嚎劃破了冷眼旁觀的眾人沉默,

緩緩的被推上斷頭台。

台下淡淡響起,那屬於十三號星期五的輓歌。



6/13、14:59:06─考完中通後,還有世通:

(2)鮮垂欲滴



「咖擦」一聲,瑪麗安東尼的頭顱在她尖叫的刺耳聲中還未斷,

那扭曲表情快脫離血肉糢糊的脖子掉落的樣子,鮮垂欲滴。

「還沒結束呢。」羅伯斯比隆基還在一旁冷酷的笑著。



6/17、23:08:01、明天考世通,而我已經熬了兩天夜:

(3)下地獄還不能眠



「啪答」在經過一番垂死的掙扎後,瑪麗安東尼的頭顱才應聲落下。

「就算我下了地獄,我也不忘找你們這些愚民復仇的!」瑪麗安東尼的頭顱還在嘶牙咧嘴的做出最後一搏。

羅伯斯比隆基如獵鷹般尖銳的眼光橫掃著那奄奄一息的身軀,冷笑了一聲,

手指著頭顱在充滿憤怒的眼窩前劃了一個圈,接著緩緩提起瑪麗安東尼的頭顱,

充滿淫穢的表情,慢條斯理的說著:「那也要等到你下了地獄後,你有辦法成眠才行。」



※隆基是指我的世通教授,這次期末考澈底被他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