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

今夜在看的見月亮的山丘上

比如說 如果能使我進入你之中
透過那雙眸來洞見我自己
也許就能夠稍稍地了解許多事情

越是愛 就越陷入迷霧之中

牽著手的話 就去看吧
到那如燃燒般明月照耀著的山丘上
我會去迎接你 所以請你不要離開
即使是一點點也好 在知道你的心意之前
今晚 我將徹夜不眠

心痛的事 愉快的事 都因人而異
因為些微的差距而失敗 我又重重地遭受挫折

受傷後 終於能了解 即使這樣也好 並不算太遲

牽著手的話 就去看吧
到那奇異星星潛藏的山丘上
讓我們走入草叢的深處
即使受傷也無所謂
想要看見你燦爛的笑容

牽著手的話 就去看吧
到那滿月照耀的山丘上
無論是誰都被映照著
將人的心映在空中
請不要一直隱藏真心地笑著
即使是一點點也好 在知道你的心意之前
今夜 想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