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喜歡上張雨生,有相當大的緣由是來自這首歌。彷彿無邊無際的高亢嗓音,想讓人不癡癡沉醉也難。



我期待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演唱者:張雨生、陶晶瑩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真的神采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 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 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