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當初在衛視中文台,李亞鵬版的笑傲江湖中的片尾曲。之所以對這首歌印象深刻,除了歌詞內容契合笑傲江湖外(令狐沖和岳靈珊?),更重要的是,之後再聽到這首歌是在我失戀的那段時間中(笑)。

我很喜歡這首歌,即使過了這麼久,這首歌對我而言還是十分重要。

僅獻上歌詞,以及在留言版撥放的歌曲,希望路過於此的人也會喜歡。



演唱者:黃國俊

作詞:Wing 作曲:Wing 編曲:洪敬堯



絢爛的星 晶瑩透明

點點亮麗 耀眼如你

閉上眼睛想一遍你

讓記憶滲出甜蜜



很難撫平 很難清醒

現實夢境全都是你

不奢求你能動了情

只願能守護著你



不敢說 我能給你什麼

因為在你身旁的不是我



算了 一切算了

不管捨不捨得都該停了

既然明白他才是你唯一的愛

也許真該說 Goodbye



算了 一切算了

故事裡的角色都已選擇

你的等待他的關懷我的無奈

一切都值得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