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當初是在《愛在哈佛》上所撥放的主題曲,一是因為切合主題和劇情,二來是張善為雖然唱歌不怎麼樣,不過在詮釋這首歌時還真不是普通有感覺。XD



太愛你了

詞:陳國華 曲:陳國華 演唱者:張善為



我記得去年的秋天 我們相遇了

妳用溫柔征服了我的冷漠

妳帶著微笑對我輕輕說Hello

也給我一生中最美的悸動



在今天寒冷的冬天 你說要離開我

我真的還想不透為什麼

妳說這就是男孩轉變成男人

必須要經過的心路歷程



我的傷痛 妳不會懂

把我的真心還給我

我帶著微笑祝福妳快樂

誰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我的快樂 妳全部帶走

把殘缺的愛留給我

希望妳能懂我會這樣做

是太愛妳了 永遠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