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首先,誠摯歡迎市長Mayor的回歸(Shoichi-Ivy大說不是,那到底是不是呢?也許要等到我有時間去球聚後才能明瞭了)。新的憲法(也可以稱為是舊的)上路了,討論版又再度回到以前的那種平凡氣氛;除了偶爾迷路的幾隻白目灌水小貓,其餘一切都重回軌道了。

在朱哥擔任市長的期間,圓球很混亂,變形蟲三天兩頭就洗版,簽名檔還附有色情圖片,當時的圓球正面臨著不比前幾次輕鬆的重大危機中。

老實說,我很欣賞朱哥的文筆,與那份對台灣籃壇(噢,在他人眼中也許只有HBL)的熱情;雖然無論是文筆、內容、甚至於在用詞遣字與待人處事上,都有相當大的爭議空間。身為一個球評,朱哥算是成功的;不過身為一名管理者,朱哥恐怕還有相當的進步空間。

所以說,在朱哥決定卸下那沉重於肩頭已久的市長職務時,我心中真是大大的吁了一口氣,同時也恭喜朱哥能夠回到自己所擅長的球評職位,肆無忌憚的繼續為整個台灣籃壇努力不懈,這是身為圓球人的榮耀,大家都為圓球而榮耀。

不論是新會員也好、老會員也罷,那些曾經令人不快的過去都已經過去,嶄新的圓球又降臨在這片網路淨土上。

正因為熱愛籃球的那份心,所以才有圓球的存在。我們都不該完全遺忘了那份潛藏在自己內心的感動;雖然我一度迷惘過,但,我還是回來了。這裡已經與我的生活劃分不開了。

這是我所想的。An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