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向我透露著妳的悲傷,妳對生活的無力感充斥著你的心靈時,我是該做些什麼,我想要替妳做些什麼。

但是,距離的疏遠,讓我無法在第一時間行動。

又一次再度痛恨自己的無力。

我想要分擔妳的悲傷,想要一直擔任那個也許只有一個人了解妳的角色。

但是,現在的我...



妳知道嗎?認識這麼久以來,我始終牽掛著妳,沒有一刻遺忘過。

我強迫著時間不要讓我逐漸遺忘妳。

妳也惦記著我的同時,是我該為妳再做些什麼了。

哪怕只有微不足道的身邊安慰也好...



如果妳看到了這篇,請記得我,而我也不會忘記...

我想以不同的身分,為妳付出更多更多。

以名謂逃避真實情感的自己已經多少年,是該正式彼此坦承面對的時候了。

只想讓妳知道,那份惦記著妳的心,為妳付出的心,始終都沒有改變過。

....

...

..

其實也沒有那麼嚴肅啦!妹,只是很久沒見面了,很想見到妳而已。

如果沒在後頭註明的話,大概又會被誤會為是什麼「機掰廷又想找洞鑽」之類貌似猥褻的言語出現吧。

不過,在澄清還沒出現之前,那些屬於我的真實情感,都是無庸置疑的。

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