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賽在昨天正式比完了,不想談什麼球隊的攻防優缺點,只想單純講講自己的心得。

我自己的能耐距離能夠上場還有很漫長的一條路要走,覺得這半年下來防守是有進步了,但是進攻還是會太過毛躁..其實只是很想單純的跑空檔,但常常忽略了隊友的位置,我想我會再努力。

這個暑假給自己的功課嗎?我希望能夠加強我的運球,就從運球先練起。還有加強肌耐力,預防自己別再隨便抽筋、受傷...

感謝這一年來系籃全隊給我的,有苦有悲,有樂有喜,無論如何這都是最寶貴的一課。



在板凳區裡,就算場上打得多糟,也絕對不能批評隊友─球隊都沒有向心力了還打個什麼叼...

在比賽中時並沒有結果,要謹記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