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棒棒堂(精彩龍發堂)
演唱:棒棒堂男孩Lollipop(敖犬.小傑.小煜.王子.威廉.阿緯)
改編詞:卡拉不OK

跟著我摔東西 發著瘋向前進 告訴我這不是肯德基
跟著我抓雞雞 伸縮的海綿體 我們的瘋癲無人能敵

歡迎光臨加入我們龍發堂 就要顛覆你們的想像
全力以赴不害怕受傷 盡情兩光

不管病院多麼大 一樣的瘋狂 正常的人勸你別去闖
為了實現所有的夢想 不退堂

努力闖越醫護人員的人牆 我們發病沒人能阻擋
讓你見識我們的阿達 瘋狂模樣

在這個龍發堂 醫生都好緊張 不斷向我們開藥方

跟著我摔東西 發著瘋向前進 告訴我這不是肯德基
跟著我抓雞雞 伸縮的海綿體 我們的瘋癲無人能敵


我們住在一間悽慘龍發堂 想起童年大雄的願望
拿竹蜻蜓在頂樓飛翔 全身脫光

長大以後發現瘋掉的模樣 雖然有點離譜的荒唐
相信我們發病的力量 不退讓

我們一定會有很多的狀況 不停製造病院的亂象
找到屬於我的龍發堂 醫生跑光

在這個龍發堂 醫生都好緊張 不斷向我們開藥方

跟著我摔東西 發著瘋向前進 告訴我這不是肯德基
跟著我抓雞雞 伸縮的海綿體 我們的瘋癲無人能敵

(Rap)
隨時都有人 等著治療我們 隨時都有人
看不習慣我們 尊重所有你們的n音 也請你們仔細聆聽

我愛龍發堂 我愛龍發堂 我愛龍發堂 吼吼吼吼吼吼吼

要勇敢面對 這一切的危機 醫生盡全力化危機為轉機
努力創造自己的奇蹟 吃藥打針也沒關係

我愛龍發堂 我愛龍發堂 我愛龍發堂 吼吼吼吼吼吼吼

有人做電視機 有人做挖土機 看起來病況實在不輕
有人做直昇機 有人做大公雞 我們的瘋癲無人能敵

有人學鄭中基 有人學古巨基 結果都比不上肯德基
盡量瘋沒關係 學不像沒關係 我們的瘋癲無人能敵

La~ La~ La~ La~



另外附上周公Online官網網址:http://stuwww.cyu.edu.tw/B9513059/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祝大家遊戲愉快...





七彩棒棒堂 天線寶寶版



跟著我玩遊戲 插天線耍自閉
創造出智商0的奇蹟
被人罵三字經 被當作神經病
我們的腦袋都有問題

歡迎光臨 加入瘋子的天堂
說句你好 阿達的模樣
努力降低人類的智商 我們最棒

不管世人看待我們的眼光
周邊商品被分屍埋葬
天天都會被網友們嗆 低智商

看看我們可愛的寶寶太陽
難道這就是聖嬰現象
天馬行空又不合尋常
臉像智障

在這個節目上
騙小孩真是爽
我們全都是喪心病狂

跟著我玩遊戲 插天線耍自閉
創造出智商0的奇蹟
被人罵三字經 被當作神經病
我們的腦袋都有問題

手裡拿著包包紫色又窩囊
就是丁丁那個娘娘腔
把三角鐵裝置在頭上 怪模怪樣

帶著黑白帽子自以為時尚
跳舞超爛還自我膨脹
迪西天生肢體的殘障 真是junk(垃圾)

拉拉那份傻勁天生不正常
乾脆去演大愛的劇場
小波個性欠打皮在癢 快去撞牆

在這個節目上
騙小孩真是爽
我們全都是喪心病狂

跟著我玩遊戲 插天線耍自閉
創造出智商0的奇蹟
被人罵三字經 被當作神經病
我們的腦袋都有問題

1 2 3 4
隨時都有人想要殺掉我們
隨時都有人惡意批評我們
天真無邪照樣活下去
寶寶吐司真喔依西(好吃)

我是幼稚王 我是幼稚王 我是幼稚王
呵呵呵呵呵呵呵

要勇敢面對被暗殺的危機
我忘記去申請殘障的手續
繼續傻笑跌倒再放屁
被人公幹也沒關係

我是幼稚王 我是幼稚王 我是幼稚王
呵呵呵呵呵呵呵

跟著我玩遊戲 插天線耍自閉
創造出智商0的奇蹟
被人罵三字經 被當作神經病
我們的腦袋都有問題

跟著我到火星 肚子裝電視機
說些人聽不懂的言語
跟著我被唾棄 當惡搞的話題
我們的犧牲沒人忘記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