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我來說,好累、好疲倦。發生了太多意料不到的事,直入心崁。

現在連假日都不去打球了,總覺得很空虛。

在我睡之前,都會看著擺在我床頭的那張、也是唯一的一張,你和我的合照。

國三畢旅,在劍湖山的摩天輪下...。

我隱約還記得,那時候的你,笑容好燦爛。

聽說現在的你,少了許多笑容,被奪去笑容的傀儡。

如果是國三的我,一定馬上打電話,甚至衝到你家樓下,就只是簡單問個一句:「你怎麼了?」

現在的我,沒臉見你,但我還是好想飛去見你,只想再一次目睹你的微笑;雖然這只是我內心的小小乞求。

我們雖然在十字路口上走上了分岔的道路,你選擇了右、我選擇了左,我覺得我們兩個的心情還是挺相像的:一樣的孤獨。

我知道這世界上了解你的人不多,連我也不敢說我是最熟悉你的人;好笑的是,我居然步入了你的後塵。或許是我自己心態上的巨變,還是我只是一昧的跟隨著你的影子...?

我不明白,也不知道如何去明白,反正這一切的一切都已成為了過去式。

「想說對不起,我知道曾經傷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