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點滴,畢業了,也一起隨著停止鍵按下而停格了。

坦白說心情沒有什麼不同的。

這份出乎意料的平靜真是令人訝異。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該想些什麼,腦袋除了各班的花絮、絢爛燦麗的煙火,其他的空白領域,好大的一片。

就這樣劃下句號了。對我而言,自己內在與外在環境的因素,總覺得少了些決定性的感情。

算了吧,一切都要過去。

斬斷所有過去和自己一切連結的牽絆,是一件冷血無情的抉擇;但這是我目前唯一的仰望。

而我即將這麼做。



今天也是我最後一次點煙了。憂愁、悲傷、所有種種的負面情緒,都已隨著空氣飄逝無逸。沒必要一再借心情來殘害自己身體。

所有人事物,都在今天這一個分水嶺,作一個完美的ending。

Goodbye.無論緣分帶來的是悲是喜;無論結局是否盡善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