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悠哉的生活。

最近幾天下雨成災,沒地方可出去,也沒心情可出去。只好龜在家裡看漫畫、看電影、看影集、聽音樂。

Linkin Park的新專輯,感覺比前幾張還要平淡。推薦Bon Jovi的Lost Highway(Lost Highway、Make A Memory、Any Other Day、Stranger這幾首很讚)與Maroon 5的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推薦Makes Me Wonder、Little Of Your Time、Miss You Love You、Story、The Way I Was)這兩張新專輯(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我的是國外版,平平多出6首歌..)。

PSP被我用來躺在床上看影片用了。現在努力載影片,目前正在重看《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每次看就一定會落淚,熟悉的片段搭配熟悉的插曲也是一樣,依舊充滿了催淚的魔力。

下一部影集應該是要回溫佐藤藍子的《惡作劇之吻》。這一部我在衛視中文台也看了3次,但還是回味無窮。

荒野大飆客是一部有關糟老伯的白濫紀錄片。

噢,我好像很久沒哭過了。

這樣的生活真不錯;雖然總覺得沒出門就好像少了些什麼。

繼續悠哉下去吧。一天1杯咖啡加上15小時的free,這才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