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就是一兩個禮拜沒碰到電腦,感覺居然變得挺陌生似的。現在的我已經進駐中正大學啦,準備展開新課程。

話說嘉義人真的不是普通的熱情耶。

像是我在嘉義要買機車,剛好我媽的朋友有姪子在嘉義從事產險業務,對這附近的機車行都有合作,因此我媽就找上了他請他幫忙。結果服務周到不說(機車行老闆也是人很好又很親切),還請我跟我媽去他們家住一晚。這只是第一次見面而已..

還有像是民雄火車站前的寶島眼鏡行,那位nice的小姐,比樹林前站的所有員工都好多了。也因此我還在櫃檯跟他抬槓了30分鐘之久..

這裡的馬路上車子好少,隨便油門一摧都是80起跳。東西也是便宜的嚇死人不償命...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自然人文相互交融的環境,good。可惜校園是太大了一些,上課可能要比永春還累很多很多..



其實有時候想想,自己跟天蠍的女生,有太多緣份,也太多無緣。

但或許對大家而言都是好的吧。Wish.

人生要面臨新的開始,希望我能以全新的心態重新出發。至於過去的包袱,就留給過去做紀念吧。(雖然每次都是這麼說道,做到與否又是其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