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聽Rhapsodie的時候,突然想到的即興創作──和我之前寫的烏鴨,有一點點的關聯性。





懷抱著每當從人潮裡逃出來便增加的小傷口

鮮紅色的唇蜜份外寂寞

空洞的內心模仿著出賣肉體 用冷淡的目光引誘人

對一個人的夜故作堅強的笑著說

只是裝扮的話無所謂 來把虛張聲勢和假象都脫掉

要想活得歲月如梭 只要有澎湃的鼓動

只是逞強的話也無所謂 可不要被膽小的風吹起傷悲

明知玻璃杯內的馬丁尼 是危險的氣味



我說不出守護的話語 罵我沒擔當也可以

香檳碰撞的旋律 是想和你徹夜纏綿的證據



只是裝扮的話無所謂 來把虛張聲勢和假象都脫掉

不活的激情便不像你 小蠻腰交織的狂想曲

只是逞强的話也無所謂 我可不想染上故作委屈

飄蕩著危險氣味的你──



只是裝扮的話無所謂 虛張聲勢也強過我瘋狂地愛上你的一切

你我都活的假意諂媚 所以互相的心靈遊戲無可避免

飄蕩著危險氣味的壞女人 天亮後彼此決不說再見

飄蕩著危險氣味的壞女人 別忘記帶走留下的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