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課真的是太棒了,無聊的時光總是讓人湧現靈感。

vea。






Mañana cómoda 舒服的早晨

瀰漫在泰晤士河畔的濕溽逐漸消散

咖啡長廊的圓桌上殘留著露滴

隱約還留著肯亞烘焙豆的香氣

老情歌順著壅塞的人群 忙碌的人群

輕柔地打轉

遠方響起鐘聲 也來參與這場盛會

我蹲在鐵橋上 大哭 大笑

當我沉浸在如同巴西嘉年華熱鬧的歡笑聲中

當我變得什麼都不是的時候

不論是我扭動身軀跳著華麗的華爾滋 大哭 大笑 大吵 大鬧

那些惱人的塵囂 都無所謂了 都無關緊要了



P.S 最近逢段考,所以沒力氣來寫比較長篇的小說,在此對某人說聲抱歉。段考完後我會找個時間好好動腦的,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