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主是Luna Sea的Tonight。又是補習時的靈光一現。







星期六早晨陽光莫名叫醒我的夢

我丟掉腦中包袱努力打敗瞌睡蟲

現實下環境壓力壓我快要喘不過

我的生活失魂落魄 oh

我找不到自己的夢

落寞消失人群之後 oh oh oh oh oh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放我自由




星期一考試苦爛被老師譙到臭頭

星期二搖滾靈魂裝進舞台上閃爍

我想不透大人們為何要管那麼多

請還我蔚藍的天空 oh

我找不到自己的夢

落寞消失人群之後 oh oh oh oh oh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不想再被世界捉弄




我找不到自己的夢

落寞消失人群之後 oh oh oh oh oh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不要再被世界捉弄

別想來侷限我自由

不要把夢當一種錯 oh oh oh oh oh

是什麼選擇我難過

我只求翱翔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