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很厚臉皮的隨意竄改他人的作品了,藍又時、方文山,對不起囉。

曾經太過年輕





風鈴搖曳遠方的愛情

音符悄悄躲盡心崁裡

多希望

你能在我懷裡哭泣

海浪捲走所有的傷心

水花濺濕浪漫的回憶

那些 時間碎片

都已化為空許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你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已讓我放棄






楓葉飄落散紅了一地

思念悄悄躲進腦海裡

多希望

我能在你懷裡呼吸

微風吹起所有的漣漪

花瓣點綴曖昧的香氣

那些 無庸置疑

都訴說成過去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珍惜

我給的愛是種任性

不要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我的堅定

就讓它離去






直到如今我在門外窺視著你

我只能默默流淚 緊握掌心 讓誓言空虛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痛苦塵封記憶

還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仍然讓我 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