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psodie words / music: RYUICHI arrangement: Tourbillon

懷抱每當從人潮裡逃出來便增加的小傷口

鮮紅的唇膏份外寂寞 把我的心奪去

 

像在模仿娼婦一樣 用冷淡的目光引誘人

說什麼一個人也可活下去 故作隨便

 

只是裝扮的話沒所謂 來把虛張聲勢和假像都脫掉

你要是想活得匆匆 只要有澎湃的鼓動和孤獨

只是逞強的話沒所謂 可不要讓膽小的風吹起

明知是危險的氣味 還是不斷索求 對 無法停止

 

我說不出守舊的說話 不怕羞地說我可做不到

香檳碰杯的旋律 想和你一塌糊塗

 

害怕的態度也是技巧 那也不錯

今晚告訴我一個女人的心底話

 

只是裝扮的話沒所謂 來把虛張聲勢和假像都脫掉

活得匆匆才像你 小蠻腰跟狂想曲

只是逞強的話沒所謂 我可不想染上膽小感冒

漂蕩著危險氣味的好女人 那冷酷的眼神 無法停止

 

只是裝扮的話沒所謂 虛張聲勢也好假像也好就讓我愛上你的一切

我倆都活得匆匆 所以定能飛往遙控他方

我討厭對人畜無害的天空 因為找不出活著的証明

漂蕩著危險氣味的好女人 澎湃的鼓動和孤獨

漂蕩著危險氣味的好女人 澎湃的鼓動和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